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田家庄学区:学生化身行动者 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19-10-30 11:20:24
分享:

“打赢蓝天保卫战 我是行动者”主题升旗仪式。田家庄乡中学供图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 李亮亮)为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宣传教育,10月28日,由辛集市教育局、生态环境局联合主办的“打赢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田家庄学区举行。

  在田家庄小学,伴着雄壮的国歌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并由学生代表进行了宣誓发言。有关负责人和学校领导一同参观了打赢蓝天保卫战学生作品成果展,家长和学生们还一同进行了亲子文艺展演。活动增强了广大师生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并通过小手拉大手,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做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宣传者、实践者和监督者,携手打赢蓝天保卫战,共建繁荣美丽幸福辛集。

  在田家庄乡中学,也举办了“打赢蓝天保卫战 我是行动者”主题升旗仪式。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国旗下,全体师生庄严肃穆,面对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结束,优秀学生代表马铖泽在国旗下作《珍爱生命 保护环境》主题演讲,倡导广大师生家长珍惜地球资源,践行低碳生活,从点滴小事入手,从自身做起,培养健康生活习惯,热情传播环保理念,将生态文明理念从家庭、学校传播全社会,共同营造爱护环境的浓厚氛围,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建设美丽家园奠定坚实的基础。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为了蓝天白云,碧水青山,大家都是行动者。只要大家共同携手,积极践行环保理念,就一定能取得蓝天保卫战的最后胜利。

关键词:蓝天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