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省委“走基层”宣讲团到我市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燕 张娅 李亮亮
2019-11-27 22:48:51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董燕 张娅 记者李亮亮)11月25日上午,省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郑英霞教授来辛集市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深化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市领导乔紫超、马振全、陈贵房出席活动。

  宣讲会上,郑英霞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作出的重大部署,深刻阐述了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通过学习,大家表示一定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辛集市委宣传部研究室科员王青说:“作为一名基层宣传干部,要把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用普通老百姓喜欢听的语言、鲜活的事例,把全会的精神讲清楚,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乔紫超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部门、乡镇要精心组织集中宣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通过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的宣讲,让广大干部群众对全会精神有更深入的了解;要严明政治纪律、宣传纪律,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对各类宣传文化阵地的管理,决不给错误言论提供传播渠道;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工具开展宣讲,扩大宣讲活动的覆盖面,把全会精神原汁原味传达到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中,讲到老百姓的心坎,进一步推动党的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辛集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下午,郑英霞还来到田家庄乡,为乡里的党员干部作了宣讲报告,并与现场参会人员进行沟通交流。

关键词:全会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