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19-11-20 12:09:00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 李亮亮)11月11日,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石家庄举行。辛集市各级各单位在各分会场收听收看报告会后,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结束后,辛集市委书记王现坤要求,要立即传达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上来;要精心组织宣讲,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的热潮;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党的各项制度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遵守制度、执行制度的坚定捍卫者和身体力行的带头人,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在辛集落地落实。

新垒头镇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赵帅供图

  作为市区的北大门,辛集市新垒头镇坚持集中精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上。他们把乡村振兴战略、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等各项中心任务结合起来,同向发力,把每一项基本工作做扎实、做到位,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得到落实,取得实效。

  新垒头镇党委书记秦云表示,新垒头镇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以强烈的目标责任意识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拆违力度,打赢三大攻坚战,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谱写新垒头镇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

  辛集市田家庄乡则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强调的坚持和完善生态文明制度系以及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基本要求,着力开展生态环境建设,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水平,打响人居环境整治战。自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以来,该乡以拆、清、建、改为主要整治内容,深入开展村庄清洁行动和拆违工作,并利用空闲宅基建设小游园、小广场、文化礼堂,为村民提供休闲娱乐的活动场所;安装生活污水管网、雨水管网,将污水治理工作纳入全乡总体规划;栽植各种绿化树木、草坪,使村庄完成华丽“变身”;严格按照“五美”标准评选“美丽庭院”,培养村民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打造安居乐业、美丽舒适的家居环境。该乡以“千年大计”的政治使命感积极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不断提升村民幸福感、获得感,提高全乡人居环境满意度。

新城镇传达学习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干部大会。马俊伍供图

  新城民族学校校长薛志峰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当前的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积极落实全会提出的“坚持和完善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制度,巩固全体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身正为范,立德树人,为共产主义事业培养更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键词:辛集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