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消防救援大队挂牌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笑熊 李亮亮
2020-01-01 22:20:02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张笑熊 记者李亮亮)12月31日辛集市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挂牌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卫欣,辛集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参加揭牌仪式。

  郭卫欣在揭牌仪式上致辞。她指出,2018年改革转制以来,辛集市消防救援队伍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部署,始终坚守在防火和灭火应急救援一线,出色完成了各种急难险重任务,为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了巨大贡献。转制后,大家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支持改革、参与改革、服从改革,做到了思想不乱、工作不断、干劲不减。

  郭卫欣希望全市消防指战员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肩负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全力做好“两节”“两会”消防安保工作,积极推进消防执法改革,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压紧压实消防安全责任。坚持纪律部队建设标准,加强专业化、职业化的过硬队伍建设,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做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消防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