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三家连锁超市将开展春节肉菜补贴销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20-01-08 13:09:00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 李亮亮)为保障2020年春节期间肉菜市场供应,确保人民群众都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辛集市将于1月14日至1月23日期间,在市域范围内内组织开展春节肉菜补贴销售活动,市民可根据情况就近选择。

  据了解,此次春节肉菜惠民补贴销售活动在便宜坊超市、泰和超市和北国超市开展。这三家超市的销售网点将统一设立专区或专柜,悬挂“河北省省级肉菜惠民补贴销售点”条幅,明示补贴销售价格、数量等信息。

  据便宜坊超市部门经理张锁介绍,多年来,便宜坊超市一直积极响应和落实省、市肉菜惠民政策。年关将近,超市从两个方面入手,确保肉菜市场供应:第一是保证货量,满足所有消费者对于肉类和菜品的需求;第二是保证质量,加强对于肉类和菜品的检验,认真核实猪肉的检疫报告等。

  活动期间,猪肉销售价格每公斤低于当日同品种猪肉价格3元以上,牛肉每公斤低于同品种价格4元以上,蔬菜如萝卜、洋葱、西红柿等每斤低于当日同品种零售价20%以上。

关键词:春节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