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发布关于捐赠抗击疫情物资的倡议书

来源: 辛集发布  作者:
2020-02-01 21:46:37
分享:

关于捐赠抗击疫情物资的倡议书

社会各界人士: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压实联防联控责任,确保我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防控物资紧缺,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打赢这场事关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疫情防控阻击战,经辛集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动员社会各界单位、组织、人士积极参与到抗击疫情工作中来,特倡议社会各界捐赠医用连体防护服、N95口罩、医用外科口罩、84消毒液、护目镜等防疫防控物资,或向我们提供货源信息。

  希望大家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力量。

  联系人:齐士庆  0311-83283507,13832121881

  地 址:辛集市市府街1号政府机关主楼三楼335房间,辛集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辛集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30日

关键词:疫情,辛集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