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同促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20-02-11 11:17:00
分享:

辛集市举办爱心企业疫情防控捐赠仪式。辛集发布 供图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 李亮亮)正月十七,是众多企业节后复工的第一天。在石家庄鸿锐集团辛集基地,21条生产线昼夜开工,人员轮岗,机器连续运转,24小时一刻不停,一派紧张忙碌的生产景象。

  据基地综合办公室主任孙磊介绍,作为一次性防护手套的专业生产企业,疫情发生后,鸿锐集团加紧备足备好生产原料,有序组织企业加班加点生产,实现稳定供应。员工们也主动放弃节假日返厂复工,投入到紧张的生产中来。目前,集团辛集基地各条流水线已开足马力,日生产医疗防护手套达600万只。

  孙磊告诉记者:“疫情当前,使命在肩。我们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全力保障防控用品的生产供应。同时,科学安排调度,安全复产复工,为稳定职工就业和当地经济有序有力发展贡献力量。”

  2月10日,辛集市委书记王现坤在督导疫情防控期间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艰巨性,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不断提升常态化管理水平;要严格把握复工复产条件,督促企业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逐企落细防控保障措施,确保复工复产安全有序;要做好返岗职工调查摸底和疫情常识培训,真正做到防控、生产两不误,有力保障社会大局的持续稳定。

  联防联控筑屏障,排除万难促复产。辛集市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坚持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促进,一定能在疫情防控和工业增长两条战线上取得最终胜利。

关键词:辛集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