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高三复课在即 辛集各校全力备战确保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20-04-22 22:56:00
分享:

辛集市第一中学教职员工进行核酸检测。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 李亮亮)4月23日,辛集市高三师生将复课开学。各有关学校严格按照要求,统筹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准备工作,确保校园防疫到位、教学安全有序。

信德中学对教室、宿舍、餐厅等重点活动区域进行全覆盖消杀。

  在辛集市信德中学、二中和三中,学校全体教职工人员有序排队,进行核酸检测。各学校充分谋划,制定联防联控机制和应急管理预案,对防疫物资储备、学生就寝用餐、应急隔离布置等做好充分安排。此外,各学校对教室、宿舍、餐厅等重点活动区域进行全覆盖消杀,确保校园内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信德中学副校长辛伟告诉记者:“学校从同学们学习、生活环境入手,确保各项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到位。开学后,学校将稳妥安排好每位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确保师生健康安全,让孩子们安心复课,老师们安心育人。”

信德中学准备了充足的口罩等医疗防护装备。

  辛集市第三中学教育处主任赵志想对记者说:“学生入校后,学校将实行严格的封闭管理。全校教职工全员上岗,定岗定责,事事、时时、处处有人管,实行无缝隙管理,为同学们提供安全、卫生、健康、稳定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全力保障同学们顺利备战高考。”

关键词:辛集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