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领导到驻军单位进行“八一”慰问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露露
2020-08-01 11:46:37
分享: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市领导张勇、程传强、刘英杰、张海军、崔文英到人武部、武警中队、消防救援大队和干休所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在人武部、武警中队和消防救援大队,市领导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驻军部队多年来为我市国防教育、双拥工作、应急救援等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同时,希望广大官兵们继续发扬人民军队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武装头脑,全力争创河北省双拥模范城“十连冠”;要全面加强练兵备战,努力锻造一批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铁军队伍,为我市社会和谐稳定和平安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干休所,市领导详细了解了他们的日常生活起居,感谢他们为祖国解放和建设事业付出的心血和汗水。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关心和支持辛集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繁荣美丽幸福辛集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键词:八一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