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违法占道经营者谩骂攻击市容管理人员

来源: 辛集发布  作者:王壤 贾少博
2020-08-20 09:15:00
分享:

违法占道经营者石某某谩骂市容管理人员。

  随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不断深入,辛集市容管理大队加大对流动商贩占道经营的巡查力度。对占道经营商户进行规范,大部分商户能够积极配合,共同营造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但仍有一小部分商户不听劝阻,不配合市容管理人员工作,违法占道经营。

  8月17日,市容管理人员在育红街胡合营段排查整治时,发现商贩石某某违法占道经营,便上前进行规范劝阻,石某某不但不听劝阻,甚至谩骂市容管理人员。

石某某谩骂并试图殴打市容管理人员。

  8月18日,市容管理人员再次来到育红街胡合营段进行整治,石某某看到管理人员后,无故上前进行长时间谩骂,并试图殴打,引起周边大量群众围观,市容管理人员立即报警。在两次冲突中,市容管理人员保持冷静、克制,并未还手。

石某某当场向市容管理人员赔礼道歉。

  建设街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出警,将商贩石某某带至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

石某某写下的保证书。

  因石某某年过70,建设街派出所民警没有对其进行行政拘留,依法训诫后,石某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当场赔礼道歉并写下保证书表示今后将按规定服从管理。经批评教育后,民警将石某某放行。

关键词:违法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