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产业辛集

以创新引领“辛派服装”新发展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笑熊 赵康珏 蔻阳柳
2020-08-21 16:09:23
分享:

  8月20日下午,第二场2020“辛派服装”线上新品发布会在我市电商直播基地举办,以模特走秀的方式向观众展示“辛派服装”,入驻电商直播基地的主播团队在多个直播平台实时直播,并邀请多家自媒体进行记录与宣传。

  发布会现场,动感音乐与绚丽灯光营造了活泼的走秀氛围,T台上,一个个身材高挑的模特身着新品“辛派服装”,多角度展示设计师们超前的设立理念,新潮的皮草服饰令人耳目一新,拍手称赞。

  多家自媒体、主播团队对走秀进行全程录像、直播,对辛集市“辛派服装”进行全方位宣传。本次新品发布会共邀请10余名模特,展示男女服装46款、皮包31款。

  与上一场新品发布会不同的是,本次新品发布会所推出的“辛派服装”是由無上、聚变、图休三家服装设计工作室设计,工作室多采用年轻的设计师,用更加新颖的设计理念与丰富的面料,设计出别具一格的服饰,用创新引领“辛派服装”新发展。

  多家自媒体及入驻电商直播基地的主播团队,在线上积极推广“辛派服装”,增加辛集市皮革服饰产品线上销量,带动皮革服装产业销售模式进一步转型升级。

  此外,辛集市电商直播基地将录制的视频资料提供给杭州、北京等地的网红机构供网红主播选货,吸引更多优质、知名网红,为其后期来辛集市直播带货做好准备工作。

关键词:服装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