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前营乡开展“情暖重阳•义务理发”爱心活动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贾少博 田野
2020-10-27 09:07:23
分享:

前营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舞台。贾少博 摄

  重阳节之际,为弘扬“敬老孝亲”的中华传统美德,10月26日上午,前营乡在后营村开展“情暖重阳·义务理发”爱心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面带着微笑,组织村中老人在广场排好队,然后依次为他们围上罩衣、打湿头发、进行修剪……整个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秩序有条不紊,志愿者们精湛的手艺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称赞。

志愿者为老人义务剪发。贾少博 摄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为后营村20余位老人提供了义务剪发服务,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也营造出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

  前营乡后营村志愿者张春雨)表示:“我是后营村的一名志愿者,现在正是重阳节,就带着员工到村里来义务为老人理发,献一份爱心,我希望能把这份尊老爱老的传统传递下去。”

  一名前营乡后营村村民告诉记者:“后营村的志愿者免费为我们理发,理得特别好,我们感觉挺高兴。”

关键词:爱心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