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新垒头举办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书画创作笔会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壤 王星朔
2020-12-18 09:20:00
分享:

  12月11日下午,新垒头镇政府、新垒头镇书画协会在新垒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举办以诗联书画“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书画创作笔会。

  笔会现场,20余名书画爱好者分为书法、国画两种形式,挥毫泼墨、积极创作、互相观摩、交流创作心得。大家以独特的艺术语言创作出了一幅幅主题突出,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的书画作品。这些作品全面展示了村民们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充分表达了村民们心系国家的情怀。

  新垒头镇文化站站长刘国英告诉记者:“十三五期间,新垒头镇组织开展书画、篮球赛、广场舞、知识竞赛等活动600余场,吸引了全镇两万余人参与到各项活动中。下一步我们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增加更多活动场地,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各项文化活动,让更多的群众参与进来,让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越来越丰富,日子过得越来越有滋味。”

关键词:新垒头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