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第二轮核酸检测结束 继续居家七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21-01-14 00:32:00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 李亮亮)1月13日,辛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出通知,要求广大群众继续居家7天,非必要不外出、不流动、不聚集。

  辛集市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自1月11日晚上8点开始,于1月13日中午12点结束。全部检测结果预计于1月14日发布。被检测者可通过河北健康码查看检测结果。

  鉴于当前国内多地出现散发病例和聚集性疫情,尤其是石家庄、邢台等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市防控办请广大群众继续居家7天,非必要不外出、不流动、不聚集,不出辛集市。进出街村、小区,出入商超、宾馆、饭店等公共场所,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上班,均须持本人第二轮核酸检测回执和身份证,或近七天以内健康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为有效防控疫情,形成群防群控的强大声势,欢迎群众举报以下线索:

  1、近14日内由国内重点地区,特别是有中高风险地区活动史来辛返辛人员,未向属地防控办报备或未落实防疫措施的;

  2、违反疫情防控政策规定,举办、参加聚餐聚会、展销促销、开业店庆、体育赛事等聚集性活动的;

  3、违反防疫规定,居家隔离期间擅自外出,经批评教育仍不改正的;

  4、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牟取暴利,严重扰乱市场秩序的;

  5、储存、运输、销售来源不明的冷链食品、进口货物的。

  举报电话:0311—83283507。

关键词:辛集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