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王现坤:补齐民生短板 绘就幸福画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靳晓 张思瑶 李亮亮
2021-05-25 15:14:44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李亮亮 通讯员靳晓 张思瑶)养老服务关系民生、连着民心,既现实又紧迫,更事关长远发展。5月24日下午,辛集市委书记王现坤督导市养老服务中心(父母乐园)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突出民生问题,加快补齐民生短板,绘就幸福辛集的“民生画卷”。市领导范玉柱、李胜法一同督导,市委办、民政局、审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辛集市养老服务中心(父母乐园)项目属于亚洲开发银行贷款河北省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子项目,占地39.75亩,总建筑面积30213.59平方米,总投资24665万元,目前已完成招投标,5月20日进场施工,力争2022年10月1日竣工。

  在实地查看项目进展后,现场召开项目推进会,听取建投公司负责人关于项目总体概况及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做表态发言,与会领导、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分工,就切实服务项目、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建议。市委书记王现坤做总结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李胜法主持会议。

  王现坤强调,民生实事项目事关百姓切身利益。各有关部门要多方学习考察,积极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做实做细项目基础工作,及早谋划运营方式,制定运营遴选方案;要加大服务力度,积极向上级争取政策支持和资金支持,同时做到跟踪审计,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项目建设安全、顺利、廉洁、优质。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要选配业务精、业绩优、作风硬的团队进驻工地,紧盯安全、质量、环保等重点环节,确保实现“六个百分百”和“两个全覆盖”,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建设标杆工地、争创省优工程。

关键词:王现坤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