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王口镇举办迎六一儿童节文艺演出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鹏 李珊
2021-06-02 21:27:16
分享:

  欣逢建党一百周年,喜迎六一儿童节。为给孩子们创造一个快乐、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6月1日,王口镇在王口村文化礼堂举办迎六一儿童节文艺演出活动。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红色歌曲《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激发了孩子们对革命先烈和英雄人物的崇敬之心。一首首熟悉的经典歌曲、一段段律动优美的舞蹈,孩子们活泼可爱的造型、童稚欢快的歌声、惟妙惟肖的表演,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文艺演出紧扣党史学习教育,通过舞蹈、诗朗诵、歌伴舞等多种表现形式,一同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用声音与童心感怀建党初心。(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儿童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