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举办乡镇工业统计培训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贾少博 曹御森
2021-06-18 15:25:07
分享:

  6月16日,辛集市举办乡镇工业统计培训会,对全市各乡镇主管工业负责人和工业统计员进行业务技术培训。副市长刘士民出席培训会并讲话。

  刘士民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始终将这项工作列入乡镇工作重要议事日程,在工作过程中树立法制思维、产业思维、数字思维,增强责任意识,做到依法统计,依法行政;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统筹,充分用好研判会商机制,做到一月一调度、一月一分析,扎实开展乡镇工业统计调查工作;要进一步强化督查考核,狠抓工作落实,深入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及配套的法律法规和调查方法制度,准确全面及时完成统计工作任务。

  培训会邀请市统计局、科技局、发改局等3个部门相关负责人员分别对工业、能源、投资三个方面的专业调查、工业产值和技改投资调查报送、乡镇工业统计的有关问题等进行讲解,并针对当前乡镇工业统计过程中的重点领域、关键 业务、要点知识进行全面分析。(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乡镇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