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举办老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21-06-20 17:59:20
分享:

大合唱 《把一切献给党》 《我和我的祖国》。王微微 摄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李亮亮)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7日,辛集市委老干部局、辛集国际皮革城共同举办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辛集市老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小合唱《灯火里的中国》。王微微 摄

  随着老年大学合唱团的《把一切献给党》《我和我的祖国》两首大合唱旋律的响起,文艺汇演拉开了序幕。合唱、舞蹈、京剧、快板……辛集市老干部精心编排的汇演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登台的老同志们载歌载舞,共庆党的百年华诞,讴歌党的光辉业绩,表达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真挚情怀,展现了辛集市新时代老干部昂扬向上、健康文明的精神风貌。

评剧 《绣红旗》。王微微 摄

  演出在评剧《绣红旗》的优美唱腔中落下帷幕。老干部们高昂的斗志,抖擞的精神,还有对共产党无比的热爱,深深打动了在场观众,带领大家穿越历史烽烟,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引来发自内心地合唱和鼓掌。

情景表演剧 《十送红军》。王微微 摄

  据了解,除了此次文艺汇演外,辛集市老干部局还精心筹备了“党旗辉耀百年红”书画展,并辑印了《党旗辉耀百年红》书画集、《百年党魂颂》诗词集等,通过系列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抒发老干部的爱国爱党之情,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繁荣美丽幸福辛集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舞蹈 《花开中国》。王微微 摄

关键词:建党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