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摄影展正式开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俊 赵康珏
2021-06-23 08:50:17
分享:

  6月19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辛集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摄影展在辛集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正式开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乔紫超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乔紫超强调,此次摄影展是全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服务中心大局的生动写照,展示了广大文艺工作者与党携手同心、共创伟业的良好风貌。希望全市广大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以这次摄影展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努力用自己手中的相机,讴歌伟大的时代,讴歌我们幸福美好的新生活,为全市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摄影展自6月19日开始至6月21日结束,共展出摄影作品200件,集中展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市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各项事业发展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当今市民群众的幸福生活,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此次展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市摄影家协会承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协办,吸引了百余名市民群众参加此次展览。(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建党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