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暴雨、大风、雷电!辛集气象台连发三预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刘晓天
2021-07-11 20:37:00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 李亮亮 见习记者 刘晓天)经过前几日的高温天气,辛集市迎来今年的最强降雨,辛集市气象台连发三预警,暴雨黄色预警,大风橙色预警,雷电黄色预警。

  辛集市气象台2021年07月11日10时25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下午到明天早晨,辛集市有暴雨(50-80毫米),个别点雨量可能超过100毫米,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

  辛集市气象台2021年07月11日14时08分继续发布大风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下午到前半夜,辛集市风力7-9级,阵风达10级,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

  辛集市气象台2021年07月11日14时31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辛集市有雷阵雨或阵雨,局地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河北省大部分地区7月11日至13日将出现一次区域性暴雨到大暴雨过程,这是今年入汛以来最强的一次降水过程。

未来几日,辛集会持续降雨。

  此次降雨范围广,持续时间长,局部强度大,大家一定要及时预防,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并且配合相关人员做好防汛工作!暴雨天气安全事故易发,这份安全避险指南大家收好,关键时刻能救命!

关键词:暴雨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