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刚刚 !辛集市发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8-08 20:36:00
分享:

  把疫情防控作为学史力行的试金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联合发出一封信。

  当前,我国多地出现本土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高度重视,为认真落实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特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发出如下倡议:

  带头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守护城乡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强大动力。

  带头参与志愿服务。积极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履职尽责,积极回应群众诉求,解决实际问题,在防控最前沿挺起“主心骨”,当好“急先锋”。主动参与志愿服务,把人民记在心头,把担当扛在肩上,把初心写在一线。

  带头示范做好防护。严格执行并教育引导群众落实非必要不出行、非必要不聚集,从自身做起,积极主动接种疫苗,带头学习疫情防控知识,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坚持科学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为全市群众做出良好示范。

  带头做好宣传引导。要一切行动听指挥,带头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的政策、知识和措施,同时要在疫苗接种方面,引导群众相信科学,消除误解顾虑。及时传播疫情防控官方信息,引导广大群众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对错误言行敢于发声、坚决抵制,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凝聚起同心战“疫”的强大舆论氛围。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紧密团结起来,率先垂范,无私奉献,勇挑重担,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防御战、阻击战,夺取疫情防控斗争胜利冲锋在前,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高品质中等城市新征程贡献更大力量。(来源:辛集发布)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10条措施请牢记。

关键词:疫情防控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