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张向参加市人大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龙 刘晓天 王壤
2021-08-11 17:57:23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周龙 见习记者刘晓天 通讯员王壤)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体部署和市委统一安排,今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人大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不断加强党性锤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全面建设高品质中等城市新征程中当表率、做示范、树标杆。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与会人员首先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人大办负责同志报告人大机关党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人大机关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玉柱、刘占、陈江涛,以及全体党员分别发言,检视问题、交流思想,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张向认真听取发言,深刻进行自我剖析,并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继续走深走实提出意见建议。

  张向强调,要继续把深入学习好、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要积极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牢固树立“事事争先、干必一流”的思想,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强力推进人大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全面创新工作方法,练就过硬本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高效率、更高质量,努力提升人大机关的运转效率和服务水平,为全面建设高品质中等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党史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