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全国低碳日”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露露 穆叶
2021-08-25 22:44:46
分享:

  今年的8月23日至8月29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8月25日为全国低碳日。为增进市民对节能减排与低碳生活的了解,提高公众的绿色低碳意识,辛集市开展了健康骑行和健康晨练等系列宣传活动。

  8月25日,市生态环境局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身着“低碳生活,绿建未来”的统一服装,从辛集市国际皮革城出发,沿教育路和澳森大街开展“让生活更美好”的健康骑行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公众选择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出行方式,宣传低碳发展理念,动员全社会广泛参与低碳行动,培育引领低碳新风尚。

  市环境生态局工作人员尹晔:“我们每个人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认真过好低碳的每一天。”

  宣传周期间,市生态环境局还开展了“倡导低碳生活理念——健康晨练”的宣传活动,并在各大公园和低碳社区悬挂宣传横幅,向市民宣传日常低碳行为与科普知识,鼓励大家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为全社会节能减排贡献力量。(来源:辛集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低碳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