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市长田军到制革企业调研疫情防控和生产运营情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龙 富心迪 张思瑶 张笑熊 王壤
2021-08-27 10:02:43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周龙 见习记者富心迪 通讯员张思瑶 张笑熊 王壤)8月26日上午,市长田军到金典皮业、圣马皮革、凌爵皮革,就企业疫情防控及近期生产运营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各有关部门、各企业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各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市级领导韩树锋一同调研。政府办、经济开发区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最近经营情况怎么样?”“受疫情影响严重吗?”“目前还有什么困难?”每到一处,田军一行都进厂区、入车间,边走边看,一边查看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一边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产品种类、生产工艺、市场优势等。

  田军强调,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严格落实登记、扫码、测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厂区、车间消毒消杀,密切关注员工身体健康状况,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同时,面对疫情带来的新形势、新挑战,各企业要解放思想、拓展思路,创新发展方式方法,充分利用院士工作站等平台提高创新和研发能力,推动产业向上下游产业链延伸,不断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将辛集皮革发扬光大;要依法依规处置危废、固废,并实施精细化管理,确保企业环境干净整洁、井然有序,真正实现清洁生产、绿色发展。 

关键词:疫情防控责任编辑:富心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