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市长田军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8-25 22:44:47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周龙 见习记者刘晓天 通讯员张思瑶 王露露)8月25日上午,市长田军到小辛庄乡小章村、旧城镇等报村,实地督导疫苗接种、疫情防控工作。政府办、小辛庄乡、旧城镇等有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疫苗应接种人群有多少?”“目前还有多少人未接种?”每到一处,田军一行都详细了解目前疫苗接种工作进展情况,对小辛庄乡和旧城镇采取流动接种、上门接种等方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田军强调,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是当前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头等大事。各有关部门、各乡镇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及省、市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逐村逐户摸底排查,准确掌握“应接、已接、可接、不能接”等各类底数,建立信息台账,精准精细管理,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紧盯接种工作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加快工作节奏,创新工作方法,确保疫苗接种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真正做到应接尽接,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疫苗接种任务。 

关键词:疫苗接种责任编辑:富心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