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市长田军实地督导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龙 富心迪 张思瑶 王俊
2021-08-20 18:18:20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周龙 见习记者富心迪 通讯员张思瑶 王俊)8月19日下午,市长田军到市职教中心疫苗接种点、辛集镇卫生院疫苗接种门诊,实地督导疫苗接种工作。政府办、教育局、辛集镇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稳步推进疫苗接种,筑牢校园免疫屏障。近日,根据中央、省相关安排部署,辛集市开始为全市范围内身体健康状况符合疫苗接种条件的12—17岁人群接种第2剂次新冠病毒疫苗。在市职教中心疫苗接种点,同学们正在老师的引导下,有序登记、接种、留观。田军一行实地察看候种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区域,详细了解接种流程环节、现场秩序维护、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田军强调,各有关部门、各学校要严格按照全市联防联控机制统一部署要求,加强统筹协调,严格规范流程,确保应接种人群按照时间节点全部清零,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疫屏障。

  田军一行还到辛集镇卫生院疫苗接种门诊查看疫苗接种情况,要求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疫苗接种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增强做好疫苗接种的责任感、使命感,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加强宣传引导,规范接种流程,备足应急药品,备齐应急设备,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推进。

关键词:疫苗接种责任编辑:富心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