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市长田军实地督导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龙 富心迪 张思瑶 张笑熊
2021-08-16 18:12:57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周龙 见习记者刘晓天 通讯员张思瑶 张笑熊)8月16日上午,市长田军到市第一医院疫苗接种门诊和妇幼保健院疫苗接种门诊,实地督导疫苗接种工作。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紧盯接种目标任务,进一步压实网格单位责任、发挥网格单位作用,下沉一线、入户动员,努力提高疫苗接种覆盖率,确保安全稳妥、有力有效、保质保量完成疫苗接种任务。政府办、卫健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疫苗接种进展如何?”“有没有群众出现不良反应?”每到一处,田军一行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疫苗接种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疫苗接种能力、人员配备等情况,并实地查看功能分区设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物资储备等情况。

  田军强调,各有关部门要不断规范和优化接种流程,强化服务意识,做好接种点的各项保障,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确保按时、高效完成疫苗接种任务。同时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住,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强统筹协调,积极宣传引导,切实提高群众对疫苗接种的正确认识和接种意愿,安全有序加快推进全市疫苗接种工作。

关键词:疫苗接种责任编辑:富心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