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市长田军调研疫苗接种工作及农村生活水源置换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龙 刘晓天 张思瑶
2021-08-19 18:07:22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周龙 见习记者刘晓天 通讯员张思瑶)8月17日下午,辛集市市长田军到位伯镇和中里厢乡,就疫苗接种、农村生活水源置换项目建设情况等进行调研。政府办、水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在位伯镇、中里厢乡泊庄村疫苗接种点,村民们正在志愿者的指引下,按照相关要求扫码测温,有序接种疫苗。田军一行一边听取关于近期疫苗接种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一边叮嘱各乡镇负责同志和疫苗接种点工作人员、志愿者说:“一定要备好凳子、遮阳棚,一定要多关照老年群体,做好服务。”田军强调,当前,疫苗接种难度大、任务重,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一鼓作气、主动作为,创新举措、挖掘潜力,全力以赴完成目标任务。要扑下身子,深入一线,逐家逐户进行排查,真正掌握未接种人群实数,彻底摸清底线,并积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真正做到应接尽接,确保疫苗接种任务顺利完成。

  2021—2022年辛集市农村生活水源置换项目的主要任务是通过工程措施减少地下水开采量、修复地下水生态环境,提高农村生活用水水质和供水保证率,保证当地群众的饮水安全。在位伯镇水厂、中里厢乡谢村农村生活水源置换项目施工现场,田军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主要内容及工程概况,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田军强调,实施农村生活水源置换项目,对于保障农民生活用水质量、改善全市水生态环境、推动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时完成目标任务,同时要超前研究制定符合辛集市实际的水费收缴政策并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做通群众思想工作,争取群众支持配合,为项目顺利建设及后期运营管理打下良好基础。

  田军一行还到三分干渠赵庄节制闸至徐家庄节制闸段,实地查看沿渠护栏安装情况。

关键词:疫苗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