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交通管理大队开展整治交通秩序“站高峰”专项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龙 富心迪 贾少博 赵康珏
2021-09-13 18:00:16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周龙 见习记者富心迪 通讯员贾少博 赵康珏)为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营造和谐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自9月9日起,辛集市交通管理大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整治交通秩序“站高峰”专项行动,对机动车、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切实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助力辛集市文明城市创建。

  市交通管理大队在教育路、兴华路、朝阳路、市府街等主要交通干道的21个路口设置执勤点,重点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不礼让斑马线,出租车违反禁令随意停靠载客,非机动车逆向行驶、走机动车道、闯灯越线等交通违法行为,并严格按照法定程序进行处罚。

  市交通管理大队还强化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通过广播、摆放宣传牌等方式,向市民宣传交通安全知识,让市民了解不文明交通行为的负面影响和危害,同时倡导大家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切实增强交通安全意识。

  市交通管理大队大队长魏朝辉告诉记者:“我们大队从今天开始全员上岗,针对交通违法行为展开专项治理行动。在此,我们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主动配合我们的行动,遵守交通法规,争做文明市民,为辛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下一步,市交通管理大队将继续加强早晚高峰对各个路口的管控力度,严管、严防、严查、严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

关键词:交通责任编辑:富心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