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王现坤调研交通卡口防疫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靳晓 张思瑶 李亮亮
2021-01-14 00:32:36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李亮亮 通讯员靳晓 张思瑶)1月13日上午,辛集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现坤调研交通卡口防疫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坚决守好外防输入关,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307国道辛集晋州交界处、赵庄村辛集晋州交界处和衡井线辛集晋州交界处,王现坤一行与公安、交通、卫生健康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过往车辆人员排查、值班值守、后勤保障等情况,并亲切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叮嘱大家要加强自身防护,注意防寒保暖。

  王现坤强调,与周边县市各交界处是进入辛集市的“大门”,守好“大门”,在一定程度上就守住了全市人民生命健康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大局观念,防止麻痹松懈,时刻保持“应急状态、战时机制”,不断强化卡口责任、加大排查力度,坚持“人车同防、人车同控”,认真细致做好体温测量、排查登记等工作,对出入辛集车辆进行严格消杀,坚决阻断疫情输入渠道,也绝不向外地输出疫情风险,切实守好疫情防控“辛集阵地”。要密切关注省防控办发布的风险地区变化情况,并及时传达给各卡口,确保信息畅通,实现联防联控。要全力做好后勤保障,保证一线防疫人员有热饭吃、有热水喝,确保大家以最佳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全省防疫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王现坤一行还到西苑菜市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都是从哪里进货?”“价格怎么样?”“有相关检疫检测证明吗?”调研中,王现坤与商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货品的进货渠道、运输配送、物价波动等情况。

  王现坤要求,农贸市场人流量较大,货品来源复杂,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疫措施,做好保供稳价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守住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市领导范玉柱、李振存一同调研。市委办、交通局、公安局、辛集镇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关键词:王现坤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