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王现坤:牢记项目为王理念 再掀建设高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靳晓 张思瑶
2020-11-12 11:32:00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李亮亮 通讯员靳晓 张思瑶)11月10日,辛集市委书记王现坤主持召开市委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第二次项目研讨会,研究讨论7个项目有关情况,听取关于《全市集中招商活动》的汇报。田军、张勇、姜保康等市领导出席会议。市委办、政府办、纪委、发改局、科技局、自然资源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南智邱镇、经济开发区等有关乡镇(区)负责人分别就辛集市澳森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新建年产15万吨中高碳品种钢丝项目等7个项目进行汇报,发改局负责人介绍全市集中招商活动等情况。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对项目建设、组织开展全市招商活动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王现坤做总结发言。他强调,要牢记“项目为王”理念,通过“以商招商”等方式方法,坚定不移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要对集中招商活动中获得的项目信息筛选追踪,想方设法尽快固化,争取早日变成现实留在辛集;要提前谋划好下步招商引资工作,紧盯相对成熟的项目,加快跟进确保落地见效;要加大对现有项目的建设力度,盯紧盯死,对照项目清单逐项推进,以背水一战的信心和决心,坚决打好打赢项目建设攻坚战;要提前谋划好明年的省市重点项目,确保在明年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之时形成“塔吊林立、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

  王现坤强调,服务就是生产力,环境就是竞争力。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做好项目服务,当好“保姆”和“店小二”,严格落实好推进项目建设的第一责任人责任,多想能办的办法,少提不能办的理由,做到“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为企业着想”,多开绿灯、少开黄灯、不开红灯,让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无缝隙式的精准服务,成为辛集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新常态,以服务的“温度”、审批的“速度”和支持的“力度”,进一步擦亮辛集发展环境的金字招牌,吸引更多、更好项目落户辛集,推动辛集高质量发展。

  辛集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军就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做好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等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各种切实有效措施,推动在谈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达效。

  张勇、姜保康等市领导也分别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关键词:项目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