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与河北科技大学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露露 王壤
2021-09-29 23:21:07
分享:

  9月28日下午,辛集市与河北科技大学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辛集市领导王现坤、田军、杨捷、赵建明、刘士民、王贺、王信凯,河北科技大学校长朱立光、党委副书记刘爱民等出席签约仪式。

  市委书记王现坤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朱立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河北科技大学多年来对辛集市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辛集市坚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创新体系不断完善,创新能力不断增强,先后被评为国家园林城市、省级文明城市、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连年跻身全国高质量发展百强、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全国投资潜力百强等,是京津冀城市群特色功能节点城市,是华北平原上一座充满生机活力、正在蓬勃发展的现代新兴城市。

  王现坤强调,河北科技大学是我省首批重点建设的多科性骨干大学、重点支持的国家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为我省、我国培养了大批高素质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和人才支撑。本次与河北科技大学开展全面的战略合作,有力促进了科技成果和先进实用技术的转化推广,推动科技进步。 

  最后,王现坤表示,辛集市将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以最优惠的政策、最高效的服务全力支持河北科技大学发展,让辛集市成为河北科技大学育人育才、成果转化的新沃土,努力打造校市合作的新标杆、新典范。

  朱立光代表河北科技大学对辛集市多年来给予的信任、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辛集市始终把科技创新作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特别是把人才作为驱动创新的第一资源。学校将以此次签约活动为契机,架起校市合作桥梁,深化合作纽带,以促进校市科技合作为目标,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推动辛集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强双方科技实力贡献力量!

  副市长刘士民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副市长王贺与河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刘爱民共同签署《辛集市政府与河北科技大学战略合作协议》。

  在市领导杨捷、韩树锋分别陪同下,朱立光一行先后到澳森钢铁公司、金士顿公司、皮都工匠坊、泰昌制衣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考察。(来源:辛集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科技大学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