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委网信办组织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文艺汇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龙 富心迪 王露露 张松
2021-10-14 11:25:04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周龙 见习记者富心迪 通讯员王露露 张松)今年10月11日——10月17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10月11日下午,辛集市委网信办在市府广场组织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文艺汇演,标志着辛集市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正式开启。

  汇演现场,顺口溜《我们是谣言粉碎机》、京东大鼓《拒绝网游学科技》、朗诵《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快板《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等精心原创的节目接连上场,现场工作人员还积极与观众进行互动,发放网络安全宣传周挂历、折页等宣传品500余份,为市民奉献了一场精彩丰富、寓教于乐的文艺汇演。

  宣传周期间,市委网信办还将组织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总工会等13家单位开展校园日、电信日等6个主题日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传达网络安全理念,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用身边常见的典型案例警示人民群众要提高网络防骗意识,守好网络安全“防火墙”,在全社会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网络安全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