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举办重阳节书画笔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龙 刘晓天 郝占计
2021-10-15 09:46:33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周龙 见习记者刘晓天 通讯员郝占计)九月初八下午,辛集市文化宫老干部活动中心门前,锣鼓阵阵,人潮涌动。辛集市老年书画研究会组织的“九九重阳节 乐享好生活”书画笔会在这里举行,市人大原主任、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李敬臻,市政协原党组成员、老年书画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刘树须,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郝占计参加活动。

  笔会现场,书画名家挥毫泼墨、笔走龙蛇,直抒胸臆,用饱满的激情进行艺术创作,展现了老骥伏枥,奉献余热的精神风貌。同时以书画笔会的形式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

辛集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举办重阳节书画笔会活动现场,书画名家正在进行艺术创作。见习记者刘晓天 摄

  笔会结束后,组织方将现场创作的部分书画作品赠送给圣糖老年公寓、大红门老年公寓等养老机构,和现场围观的部分老年人,向老年人送上节日的祝福。

活动部分书画作品。郝占计 供图

  老年书画研究会艺术顾问宗建业、赵英仁、林振生,副会长段学勤、郭荣芬、王治纲、骆和平,市文联原副主席刘立生,书法名家王东义等参加笔会。 

关键词:书画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