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民政局开展百岁老人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龙 富心迪 李阳
2021-10-15 09:34:45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周龙 见习记者富心迪 通讯员李阳)扬中华美德,树敬老之风,在重阳节到来之际,辛集市民政局党组书记梁长存及全体班子成员,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分组开展百岁老人走访慰问活动,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在百岁老人徐杏婕家中,看到老人身体健康、精神饱满,梁长存十分高兴,叮嘱老人子女要用心照顾好老人的生活,满足老人的日常需求,让她安享晚年。

  在百岁老人吕小花家中,梁长存拉着老人的手,与她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老人身体、日常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为老人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老人致以节日的祝福。

  在百岁老人刘盼想家中,梁长存详细了解老人的饮食起居、医疗等生活情况,并叮嘱老人子女和村干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好照顾好老人,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既要保障老人的物质生活,又要为老人的精神生活创造条件,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尊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重阳节当天,民政局对全市42名百岁老人全部进行走访慰问,并为每名百岁老人送上了300元的重阳节慰问红包和价值200多元的实物礼品。市民政局将持续开展“百岁老人”走访慰问活动,为推动老龄产业事业发展,贡献民政力量。

关键词:重阳节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