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中国共产党辛集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龙 刘晓天 张笑熊 王露露 王壤 穆叶
2021-10-26 15:03:4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周龙 见习记者刘晓天 通讯员张笑熊 王露露 王壤 穆叶)近日,中国共产党辛集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王现坤讲话。

91d32ccd95e64e1e59bd7f754555efe

  本次会议应到市委委员47人,实到42人;应到市委候补委员9人,实到9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圈选确定了辛集市出席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辛集市代表会议的决议》。

  全会指出,省第十次党代会是在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承担着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明确今后全省前进方向、奋斗目标,选举新一届省委、省纪委的重要使命,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选好省党代会代表,是一项政治性很强的工作,代表们的政治素质、履职能力等,直接影响着议事决策质量,对于确保大会圆满成功至关重要。会后,有关市级领导要认真做好召开中国共产党辛集市代表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党组织书记要严格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认真做好党代表的思想政治工作,确保党代表会议顺利召开、圆满完成,确保不折不扣实现省委、市委意图。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涛作关于辛集市出席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情况和《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辛集市代表会议的决议(草案)》的说明,并公布圈选结果。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王现坤宣布:“中国共产党辛集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

关键词:党代会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