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领导看望出席市第九次党代会代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靳晓
2021-07-15 20:11:00
分享:

市第九次党代会会场。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李亮亮 通讯员靳晓)激情满怀迎盛会,凝心聚力绘蓝图。备受全市人民关注的中国共产党辛集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开幕在即。今天下午,市领导王现坤、田军、杨捷、郭峰、范玉柱、乔紫超、盖凤江、李振存来到各代表团驻地,看望出席会议的代表。

  每到一处,市领导都向出席会议的代表们致以亲切问候,对大家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为辛集经济社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热情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共同把大会开好,共商辛集高质量发展大计。

  王现坤指出,市第九次党代会是在新的历史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关乎全局、影响长远。各位代表都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推选出来的优秀代表,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王现坤强调,各位代表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四个意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和选举任务;要切实履行好党代表的神圣职责,把会议各项报告审议好、讨论好,把新一届领导班子推选好,集中精力描绘好辛集未来五年的蓝图;要增强信心、找准方向,凝聚全党智慧,制定有效措施,将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变成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要严肃会风会纪,认真遵守大会各项纪律规矩,真正把这次大会开成不忘初心、奋发有为的大会,开成团结民主、风清气正的大会,开成凝心聚力、继往开来的大会,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高品质中等城市新征程。

王现坤、田军等领导到各代表团看望慰问代表。

  领导们的关怀使代表们倍感亲切,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职尽责,集中精力完成大会各项议程,确保大会开得圆满成功,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关键词:王现坤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