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蔬菜丰收绿意浓 温室大棚促增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富心迪 王壤 赵康珏
2022-03-19 01:03:1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富心迪 通讯员王壤 赵康珏)近日,辛集市马庄乡辛村棉发粮棉专业合作社种植的多种大棚蔬菜迎来收获期。

  走进合作社的蔬菜大棚里,一股热气扑面而来,郁郁葱葱的蔬菜鲜翠欲滴、长势喜人,工人们正忙着采收、包装,大棚里一派丰收景象。

  棉发粮棉专业合作社共经营着11个蔬菜大棚,种植着甘蓝、生菜、油麦、蒜苔等多种蔬菜。在工人的精心管护下,蔬菜品质优、口味佳,备受市场欢迎,主要销往辛集市各大商超以及北京、天津等地的大型蔬菜市场。

  由于大棚蔬菜成熟早,错季上市进行销售,蔬菜价格高,合作社能够获得较高的经济收益。同时,合作社为附近30余名村民提供了工作岗位,提高了村民的收入,带领村民共同致富。

  棉发粮棉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尚松茂说:“我们合作社种植大棚蔬菜已经有三年的时间,有比较稳定的客源,不愁销售。下一步,我们打算增加土地流转面积,来扩大大棚蔬菜生产规模,增加蔬菜品种,提升蔬菜品质,继续种植绿色无公害蔬菜,打响我们的品牌。同时也能为附近村民提供工作岗位,带动更多的村民增收致富。”

关键词:蔬菜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