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产业辛集

辛集市召开创建国家级综合保税区产业规划研讨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富心迪 张松 张灿
2022-03-21 19:46: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富心迪 通讯员张松 张灿)3月20日上午,辛集市召开创建国家级综合保税区产业规划研讨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军,副市长刘士民,市政协党组成员、财政局局长李胜法出席会议并讲话。政府办、发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北京德勤公司规划团队参加会议。

  会上,北京德勤公司通过PPT展示,从相关政策导向、产业布局及发展方向、未来发展现状等方面对辛集市综合保税区产业规划编制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对综保区内外建设规划进行分析。与会领导及部门负责同志分别结合职责分工,对规划编制情况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杜军就前期所形成的综保区产业规划情况做了简要点评,并提出以下要求,产业规划站位要高,应立足辛集市实际从河北省乃至国家层面做详细分析;要坚持区域联动,充分考虑周边配套及功能定位,不仅要规划好综保区,更要使综保区与其他区域协同发展;要抬高标杆,争先进位,对标发达地区综保区的业务规模及发展方向,深刻剖析辛集市产业发展的现状及问题;要聚焦“三区建设”,结合辛集市的产业特色设定发展重点,明确具体措施,继续深度优化综保区产业规划业态,限期完成综保区产业规划,以利推进后续相关工作。

关键词:保税区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