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桃花盛开春意浓 踏青赏花正当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露露 张松
2022-04-07 20:46:14
分享: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阳春三月,辛集市天宫营乡南庞村千亩桃花争相斗艳,春色满园,呈现一派十里桃花胜景。

  桃花年年开,岁岁景不同。当前正是桃花盛开期,南庞村片片桃林吸引了不少周边游客前来踏青赏花。桃花香红,春意融融。满园粉嫩的桃花,一朵朵一簇簇,千亩桃林如粉霞灿灿,好一派“桃花烂漫,灼灼芬华”的景象。游客徜徉在桃花长廊里,或踏青赏花,感受春日气息,或拍照留念,定格美丽的瞬间。

  游客李女士说:“每年桃花盛开的时候,我都会过来赏花来,拍拍照、赏赏花,心情特别舒畅,也开拓视野。”

  南庞村是梨果大村,拥有黄冠梨、桃、苹果等2500余亩。多年来,南庞村积极引导村民发展桃树种植,现如今,桃树种植面积已达1600余亩。

  南庞村党支部书记王艳林说:“下一步,我们村将结合“一村一品”提升工程,争取资金,打造果园观光路,让人们有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同时,我们不断引进新品种,拓宽村民就业渠道,为村民致富增收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庞村,赏花,桃花盛开,桃林,春意浓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