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南智邱镇开展全民国家教育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富心迪 申晗 丁璐瑶
2022-04-14 20:46:2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富心迪 通讯员申晗 丁璐瑶)为深入普及国家安全教育知识,增强群众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4月13日,在第七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南智邱镇在朗口村组织开展“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筑牢国家安全基层防线”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南智邱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现场。丁璐瑶 供图

  活动现场,南智邱镇结合疫情防控实际,通过播放PPT、播放宣传片《生命线》、摆放展牌等多种形式,来普及“国家安全人人有责”观念,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典型生动的案例向村民宣传了国家安全法,营造全民共筑安全屏障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村民的国家安全意识,筑牢了安全防线,提升了村民对国家安全、平安建设的知晓率、满意度、安全感,让国家安全意识深植村民心中,营造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

关键词:南智邱镇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