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大棚西红柿迎来成熟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露露 赵康珏
2022-04-19 00:21:46
分享:

  柿红钱袋鼓,人勤收获丰。近日,辛集市张古庄镇东陈位村种植户赵占强种植的大棚西红柿迎来丰收,通过错季销售的形式,取得可观的收益。

  走进西红柿大棚,只见一排排西红柿秧苗整齐排列,藤蔓上挂满了沉甸甸的西红柿,个个晶莹剔透,饱满多汁,赵占强正忙着采摘成熟的西红柿,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赵占强种植大棚西红柿已有10余年的时间,种植经验十分丰富。近年来,他从山东引进优良品质,种植出的西红柿个头均匀、口感好、硬度佳,深受消费者欢迎,产品大量销往辛集市及石家庄地区的各个商超、市场。

  当前,赵占强共经营着三个西红柿大棚,每年可收获西红柿50000余斤。一年下来,每个大棚都能有5万元的收入,小小西红柿真正成为促进村民增收致富的“新引擎”。

  大棚西红柿种植户赵占强说:“我以前也是种茄子,现在是草莓和西红柿套种,今年西红柿价格比往常年价格都高,今年现在的价格是两块多。通过精心管理,今年的收益比往常年都高。”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大棚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