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委书记田军到经济开发区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富心迪 张思瑶 王鹏
2022-05-25 21:20:2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富心迪 通讯员 张思瑶 王鹏)5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田军到经济开发区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为全体班子成员鼓劲打气,激励大家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全市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主力军、桥头堡作用,为大力实施“1253”工程、全力推进“三区”建设、全面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作出应有贡献。市领导杜军、王信凯、高连民、刘士民、杨国栋、李胜法、韩树锋一同调研。市委办、组织部、发改局、科技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田军指出,总体来看,经济开发区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全市实施“1253”工程、推进“三区”建设的战略部署认识到位、思路清晰、措施得力,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明显成效。但是,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仍要清醒认识,工作推进过程中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

  座谈会现场。张思瑶 供图

  田军强调,下一步,经济开发区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充分发挥各有关部门、社会各界及异地商会作用,拓宽思路、创新方式,在全社会形成全民招商、“大招商、招大商”的生动局面;要进一步抓好项目建设,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多方争取上级政策、资金支持,努力克服土地等要素制约,确保项目尽早落地,在全市形成大项目顶天立地、小项目铺天盖地的良好发展态势;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不断简化审批程序、优化审批流程、提高行政效能,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千方百计找方法、找路径帮助企业解决困难;要进一步营造良好外部环境,本着“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做好基础设施建设,围绕水、大气、土壤抓好生态环境治理,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激发干部队伍活力,团结一心、齐心协力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确保争创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取得扎实成效。

  座谈会上,王信凯汇报经济开发区整体工作情况,高连民、杨国栋、韩树锋分别汇报分管工作开展情况,经济开发区内设机构正职分别汇报工作情况;与会领导及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为经济开发区实现更好更快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关键词:经济开发区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