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委书记田军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富心迪 张思瑶 娄雅坤
2022-05-27 21:34:4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5月27日讯(记者 富心迪 通讯员 张思瑶 娄雅坤)今天上午,市委书记田军调研黄石高速辛集东互通项目、天王公路路面大修工程和市养老服务中心(父母乐园)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副市长田亚宗一同调研。市委办、交通运输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黄石高速辛集东互通项目目前正在进行路基、路面、桥梁、房建施工,预计9月底具备通车条件;天王公路路面大修工程施工现场,振动压路机正进行压实作业;市养老服务中心(父母乐园)项目正在进行主体施工,预计11月底竣工验收。所调研项目均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调研中,田军强调,这三个重点项目,均与民生息息相关。各有关部门、各施工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汛期前的施工黄金期,加班加点赶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同时,要提前谋划、并行推进高速路口收费系统建设、养老服务中心后期运营管理等工作,确保将项目建好用好,真正发挥应有作用,造福百姓。

关键词:调研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