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大棚西红柿迎来丰收季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俊 高幸 王硕
2022-06-14 20:42:39
分享:

  柿红钱袋鼓,人勤收获丰。近日,辛集市新垒头镇玮祺家庭农场的大棚西红柿迎来丰收。

  走进西红柿大棚,一排排近一人高的西红柿秧排列整齐,成熟的西红柿点缀在绿叶间,宛如一个个火红的小灯笼,煞是喜人。工人们忙着采摘、分拣、装箱,现场一片忙碌的丰收景象。

  玮祺家庭农场自2019年开始种植硬粉西红柿,使用滴灌系统灌溉有机肥,并通过新型熏蒸农药的方式为土壤消毒,种植出的西红柿个头均匀、口感好,畅销辛集市及周边县市,同时还会进行网上销售,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玮祺家庭农场蔬菜类种植主管胡亚楠说:“目前,我们的西红柿正属于丰收季节,颜色红润、皮薄、肉厚、沙瓤、口感好、容易运输,照现在情况看收入比粮食要高,下一步我们准备再扩大种植规模,争取让老百姓都能吃到放心的西红柿。”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西红柿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