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南智邱镇举办“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学生演讲比赛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高幸 梁建坤
2022-07-05 20:45:11
分享:

  为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近日,南智邱镇在耿虔寺小学举办“强国复兴有我—365百姓故事汇”主题学生演讲比赛,使学生进一步感悟“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的深刻内涵,抒发强国复兴有我时代强音。

  在比赛中,15组选手们依次上台,慷慨激昂、热情饱满地进行演讲。既有坚定信念的《争做时代好少年》,又有暖人心田的《强国尽我一份力》,更有激情四射的《芳华献给火焰蓝》,他们用洪亮的声音、标准的普通话、稚嫩的语调和真挚的感情,对在强国复兴的道路上不畏艰难险阻、不怕流血牺牲的革命先辈和在抗击疫情面前最美逆行者表达了崇高的敬意,选手们精彩的演讲获得了评委们频频点头一致认可。

  随后,现场评委从仪表形象、语言表达、态势神情、朗诵效果、时间要求、创意等六个方面进行打分。并为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同学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此次演讲比赛活动,孩子们不仅提高了口语表达能力,而且增进了对历史、对先进人物的了解,激发他们好好学习,立志掌握更多的科学文化知识,在强国复兴的道路上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演讲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