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2022辛集时装周开幕在即

来源: 河北辛集经济开发区  作者:河北辛集经济开发区
2022-07-05 20:47:14
分享:

  2022辛集时装周将于7月8日至15日在辛集国际皮革城隆重举行。本届时装周由中国服装协会、中国皮革协会、中国食土商会主办,河北省皮革行业协会、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协办,河北辛集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辛集皮革城有限公司承办。

  展会将集中展示全国数百家企业研发的新产品、新工艺、新设计。品类汇集裘皮、皮毛一体、光皮类服装;貂胆、羽绒、羊绒、皮羽绒类各种面料派克服;手套、箱包、皮具等。同时辛集手套2022订货季也将在国际皮革城同期举行。

  展会期间将举办2022辛集时装周“源动力”设计大赛决赛及颁奖盛典,2022-2023辛冬装流行趋势发布会、集企业品牌成衣秀、国内知名服装品牌辛集行、辛集企业洽谈订货会、“我眼中的皮革皮草”短视频大赛等一系列活动。

  (来源:河北辛集经济开发区)

关键词:时装周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