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领导调研农村改厕工作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思瑶 张松
2022-07-19 20:51:45
分享:

  7月19日上午,市领导田军、杨捷、赵建明到南智邱镇南耿庄村、赵马村,实地调研农村改厕工作。市委书记田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小厕所、大民生”理念,加强对农村改厕工作的组织实施,切实提高改厕质量。市委办、农业农村局、南智邱镇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农村改厕是改善农民生活方式、促进农村文明进步的民生大事。每到一处,田军一行都深入村民家中,实地查看改厕工作落实情况,详细询问改厕方式、使用情况及满意程度。

  田军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调查研究,充分分析、对比各类改厕方式的利与弊,结合实际情况向村民推荐最优“选项”,确保群众用得方便、用得满意。同时,要解放思想、转变思路,充分调动村民参与改厕的自觉性、积极性和主动性,总结好经验、好做法,推进农村改厕工作科学实施,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实现农村人居环境持续向好发展。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调研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