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市领导到时装周手套展厅进行调研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笑熊 赵康珏
2022-07-11 21:45:47
分享:

  首届辛集手套2022订货季于7月8日至15日在国际皮革城与2022年辛集时装周同步举办。7月9日上午,市领导王信凯、刘士民到时装周手套展厅进行调研,辛集镇、位伯镇、小辛庄乡、中里厢乡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时装周手套展厅为辛集市200余家手套企业提供了展位。每到一处王信凯、刘士民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询问产品订单量,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询问企业在经营管理方面遇到的困难,分析破解难题的思路。

  市领导强调,辛集手套历史悠久,产业集群高度集中,拥有上千家企业,已经逐渐形成了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强化服务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在解决用工困难、提高创新能力、加强市场合作等方面,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为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持续加大创新投入,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切实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时装周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