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举办主城区网格联动工作业务培训会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露露 张松 高幸 范佳浩 梁建坤
2022-08-10 19:54:00
分享:

  8月10日上午,辛集市在传媒中心举办主城区网格联动工作业务培训会,副市长贾越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网格办、生态环境局、96个网格单位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贾越文指出,网格工作是市委、市政府赋予的政治任务,事关全体市民切身利益,各网格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网格单位在生态环境治理、疫情防控、文明城创建等各项工作中的重要性,把网格联动工作列入单位重要议事日程,定期研究调度和安排部署,切实发挥好一线作用;要充分发挥协调监督、检查指导、推进落实等工作职责,摸清底数、掌握实际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真正把网格工作开展好、组织好、落实好;要加强部门横向纵向的沟通对接、协调联动,畅通工作渠道、规范工作流程,进一步提高网格化管理水平。

  会上,市网格办负责同志解读了网格联动工作机制及工作评价办法,市生态环境局介绍了全市生态环境治理工作情况,市住建局、综合执法局、河北先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河北申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有关同志分别围绕大气污染排查与上报、扬尘污染治理、饮食业油烟浓度在线监控系统原理与运维等内容,利用PPT方式进行业务培训。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生态环境责任编辑:刘晓天